回首往事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回覆文章
豐子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9月-06 03:22 pm

回首往事

文章 豐子 »

親愛的大家:
最近假日都要回台北整理家中大小雜務,等著十二月初搬家(我們在龍潭的渴望園區租了房子---以前就想住那裡,可當初公婆阻止,現在用租的也算一償心願)。本來我們賣房子也沒那麼急,上星期靈機一動去永慶房屋請他們來幫忙估價,他們就急著跟我們簽約。昨天帶了三組客戶來看我那個根本還亂七八糟,連通道都沒有很順暢的房子,真是把我給糗死了。原先想等我們都搬出去了,請人來粉刷(住在這兒六年,因為生老三、老四而無法做大規模粉刷),還要將樓上那個本來是美美的,現在變成芒草的家的花園整理好(這中間又是個牽扯到我公婆的故事,以致於後來我們根本都不想去那裡),永慶卻說沒關係,人家看的是格局...唉,我真是被他們打敗了。今天學校補假,不能好好陪女兒,卻要上台北快馬加鞭的整理東西,真是有夠@%&...

不過這還是有好處的,想想,泡杯咖啡(其實也沒喝幾口)、自己一個人(完全沒有小孩的騷擾),將音樂放的很大聲,可以忘情的敞開喉嚨唱那些我以前愛聽的歌,真是快樂。尤其收拾照片、看到以前的舊文章時,更是會忍不住就停下來回想從前。以前跟你們這些大小朋友一起混的時間真的很過癮,編織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看到清純的晴媽、清瘦的石頭姐,阿芳、 玲子、lotus...和一大群小孩、小小孩(曾幾何時,他們都已經是國小學童,而我們都是愛心媽媽了),往事一籮筐一籮筐的湧上心頭,心裡忍不住想,等到新家要拆箱時,再跟仁、誠好好的重溫舊夢(他們一定比我還高興)。

這個住了六年,曾有過五十幾個信誼大小朋友來幫大仁慶祝五歲生日的好地方,我們就要跟它說再見了,在我看來,彷彿是要跟孩子們的歡樂童年說再見般讓人不捨。

我該上樓去整理東西了~看到留言就想回,可是時間又不夠,只能一直提醒自己要克制,不可以忘記自己原本規劃好要做的事情...來這裡跟你們說:認識你們真好!這是很重要的事,即使現在打字速度變慢了,還是要來晃,謝謝你們陪我經歷那段快樂的全職媽媽生涯!
PS歡迎有控經過桃園、龍潭、新竹的姊妹兄弟們到豐子的新家坐坐。電話還是不變0937154345,有空聯絡喔!

豐子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再見豐子

文章 晴媽 »

豐子:
看著你的留言, 不知怎麼竟然流淚了

我們去你家三回, 每回都歡樂滿滿, 不管你在哪裏, 我都會記得你給我的勇氣及啟示( 真的 ), 渴望聽說風很大, 冬天會很冷, 記得多加件衫, 有空就回來留個字
頭髮長長了, 換個比較類似的圖像, 但本人沒有圖像可愛, 請别期待太高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豐子,
雖然打字變慢,但是感情依舊豐富啦!

還依稀記得那次大聚會,菘菘舉了好幾次手,沒被豐子阿姨點名表演,
卻放聲大哭起來,勞動玲子、晴媽、豐子都來安慰,我猜菘菘大概也忘了這件事了! :mrgreen:
didi

文章 didi »

除了合約
所有的要約書或任何需要簽名的
千萬不要簽
lily-Su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3-10月-19 07:03 am
來自: Taoyuan City
聯繫:

祝福

文章 lily-Su »

豐子

好久不見
我經晴媽的指引
來到這兒讀到妳的留言

信誼教養大家談好像也關閉許久了
有時候在姐妹的網站,我看到了一些素昧平生的友人
反而會覺得有點自閉(因為不熟悉)
但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卻又很想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不知怎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挺直率的能說出心裡的感受、感覺

我還記得妳第一次踏入我前一所學校
來找我的那一份感動
我還記得妳的篇篇留言
我還記得你的點點滴滴的林林總總的故事

老實說挺想念過去的那一票姐妹們的~
我只能說想念放在心裡面
有緣一定能再聚

接下來妳的落點處在何方?
記得常連絡了!

問候妳,問候曾經與我在信誼有深深交會的每一位朋友!
時時是好日,日日是好時
平安健康就是福!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