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廣場藝術節(10/21~11/6)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10/21~11/6)

文章 晴媽 »

dear all:
昨天下午因為要回娘家,帶著孩子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想去餵魚看衛兵交接,結果恰巧碰上了兩廳院的廣場藝術節活動,來自法國的三隻母雞正在遊行,他們的造形逗趣可愛,孩子立刻跟著走,廣場上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像大鳥籠、不同花色的印弟安帳蓬,二個孩子都很喜歡。

戶外有二個大帳蓬,需要購票看演出,還有一個開放舞台,假日都有免費表演,我們昨天就聆聽來自澳洲的音樂團體,三個人的音樂演出,十分精彩。本來在餵魚的孩子,一聽到樂聲,迫不及待走向表演台,靖還一馬當先的在中間找個位置席地坐好,架勢很專業,連路人甲媽媽都說:你的孩子好厲害,找中間位置坐下喲。看來這些年的免費看表演經驗真有用。

拍了照片放在相薄中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utici ... /my_photos ,這個周末打算再去中正紀念堂晃晃,打算周六去但如遇雨就延至周日。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喲。

http://www.ntch.edu.tw/
點選兩廳院廣場藝術節可看到活動內容。


無意中看到免費演出的晴媽
Chao(@)

文章 Chao(@) »

Hi, 晴媽:

我們是週六下午去玩的唷!! 早上下著不小的雨, 心想不妙!?
嘿嘿~天公作美, 中午天氣就好轉嘍.

大小竹與藤製的裝置藝術, 五花八門,色彩繽紛的帳棚, 還有那3隻沒禽流感
的法國雞很討小孩歡心.
其中有一個很精采的是, 一男一女德國藝術家表演的"人體雕像".
他們全身塗白, 遠遠望去以為是雕像, 走近一看原來是真人唷.
他們緩緩移動身體, 動作細膩到讓Stella看了好久才說他們是真人.

在誠品書局看點書, 又再怡客吃晚餐後進音樂廳欣賞音樂會.
上半場演奏幾曲好聽的藍色多瑙河, 望春風, 四季紅, 綠島小夜曲, 夜上海..
下半場Stella又沒力了, 我讓她瞇眼休息.
呵呵~我鄰座小姐也沒力了, 她也正瞌睡中.

回家之際, 再往廣場的裝置藝術展仔細一望, 望見"她的夜晚比白天更美".
因為燈亮起來了, 燈光的多變讓她更具風采.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