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團行程出爐哦!!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暑假親子團行程出爐哦!!

文章 晴媽 »

暑假親子團行程大致如下,每周出團前請想跟團的人一定要再來看一下,免得時間及地點有所更動!!


7/31(日)自來水園區-下午出團。約2~3點左右抵達,請幫孩子帶泳裝,水槍,大毛巾,防曬防蚊用品。大人也要帶泳裝或更換衣物喲!預計下午抵達,玩到六七點黃昏,看看園區裏的夜景,然後再到公館吃晚餐。持童心護照的小朋友,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有護照但家裏只有一個孩子的姐妹,可以吆喝家裏也有一個孩子的姐妹一起來,這樣可以各省60元,索取地點請見http://kids.culture.gov.tw/index/00.html

8/4(四)-7/31晚間氣象報導周四可能有颱風影響,因此8/4親子團暫停一次。
8/9(二)植物園-下午出團, 吃飽午飯, 再帶孩子來玩, 請備防蚊,防曬,飲水,畫紙,蠟筆讓孩子在園內可寫生。


8/13(日)中正紀念堂-新增假日團,下午出團,可以先到廣場放個塑膠布,把晚上看雲門演出的位子占好,再開始帶孩子玩,我們會到魚池那裏餵魚,再到靠愛國西路處迴廊玩,最後再讓孩子去噴水處玩水,請備乾淨衣物,防蚊,防曬,要看表演的人再帶一塊塑膠布,晚餐可就近購買。

8/24(三)至善園-早上出團,備防蚊,防曬,午餐,飲水,更換衣物,因為可玩沙爬樹,怕孩子衣服髒了要更換。原訂舉行日是8/19,但那天要中元普度,因此順延,造成大家不便請見諒。

8/27 或 8/28:暑假大團圓; 請大家投票,看看哪一天人多,就決定那一天,地點:二二八公園

備註: 故意把出團日分散在不同WEEKDAY,這樣大家都可以參加到,不然有的人固定星期幾要上課,都不能來跟團,請大家先把日期寫在行事曆上。 要出團前再上來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動。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寫訊息給我,謝謝!

下個月要陪孩子一起放暑假的晴媽
最後由 晴媽 於 2005-9月-05 12:0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6 次。
Bella

哇~

文章 Bella »

晴媽

一直嚷著說要參加妳的親子團
結果我一次也沒去成,實在感到很愧疚 :$

8/27,8/28的大團圓接近我的預產期了
我應該也沒辦法去,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避暑吧~

祝大家玩得愉快喔 :)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晴媽,
雖然無法參加,但還是來「吆喝」大家一起來參加「暑假親子團」。
也恭喜晴媽決定暑假跟孩子一起放假,可以到處趴趴走。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哈哈哈

文章 晴媽 »

Bella:
你可以挑七月份的假日來啊,這回要生處女座男寶寶!恭喜哦 (l)

lili:
放暑假只有一個原因,景氣不佳 :( 雖然如此,但我很珍惜能在晴上小一前的這一個月,大玩特玩,以後可能沒這麼自由了

早上才帶孩子去泡水(因為三個人都不會游 :$ )的晴媽
Bella

給晴媽

文章 Bella »

晴媽~

每週六我都要教好幾堂課呀

七月份中旬後的每週日
我都得忙著參加各家月子餐的試吃大會

八月就要開始整理環境,把baby的窩弄好
採購還沒買齊的baby用品....
接下來就得好好休息儲備体力迎接baby的到來了


昨天下彰化跟'萬'見了面的Bella
STELLA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8月-27 04:48 pm

文章 STELLA »

晴媽
可否請教小美人魚是什麼啊是舞台劇嗎
我很缺這方面的訊息,妳好厲害好像什麼都知道呢
另有一個很愚昧的問題想順便問妳看看
上次我未登入不經意聽到許多非常好聽的音樂,今天本來沒登入也有音樂可聽,因為要發言就 改成登入,但是一登入音樂就沒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好意思問題一堆謝謝妳啊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STELLA,
關於登入後音樂會停止的問題,已經修改程式囉! :)

順便建議姐妹們從 http://lili.songlu.idv.tw/forum/ 進入【藍天‧微風】才能聽到音樂喔!
STELLA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8月-27 04:48 pm

文章 STELLA »

lili
謝謝妳啊
妳好會選音樂喔每首都很好聽呢,對我這種電腦白癡來說,能毫不費力就能持續不斷從電腦中聽到這些美好的歌曲,真是一大佳音啊

非常感激的STELLA
頭像
Chao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3-11月-14 12:03 am

文章 Chao »

Dear 晴媽:

今早在火車站也拿到了一本"童心護照", so 需要者可以就近索取. 小美人魚我們看28日場, 那是我們花好多時間排隊來的.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給STELLA

文章 晴媽 »

STELLA:
小美人魚是台北兒童藝術節售票演出的國外表演節目,結合水上芭蕾及兒童劇,演出地點在保一總隊游池泳,很令人期待,七月二日那天售票就被大家搶購一空,我也是一大早就帶孩子去排隊,才順利買到票 :)

我還買了一場保加利亞劇團的演出,去年看過他們的表演,散場後還巧遇表演者,閑聊了幾句,所以今年他們能再來演出,我們當然不會錯過。保加利亞劇團今年要姆指姑娘,全場演出沒有對白,只有動作及偶。去年他們演出的是農場故事,很有創意,是物體劇場,就是用一堆農具變化做您想像不到的牛羊,甚至一塊布到演出者手中就變成一隻母雞,那種創意奇想,加上獨特的民族音樂,看完真的意猶末盡啊!

如果沒買到票也沒關係,從本周六開始,兒童藝術節開鑼,也有很多免費演出,有空可以帶孩子看看,但人挺多的,要注意幼童安全!

兒童藝術節相關資訊 http://www.culture.gov.tw/sel4.htm ,這裏也有童心護照索取資訊,我記得是只有台北車站及中正紀念堂發放,明年台北市文化局多申請幾個發放點,記得六月中旬就要去拿,然後趕快看看有什麼好康的演出,早點去買票,排隊很辛苦,但看演出很快樂。
最後由 晴媽 於 2005-7月-15 09:33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