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回覆文章
Tess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3:29 pm
來自: 木柵

Fw: 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

文章 Tess »

呵呵呵!覺得自己一定是快要成為一個老女人了的tess

這封是我姊姊寄給我的,不知他在明示什麼,還好他永遠都比我早老啦。 :D

=============

一、在電視機前莫名其妙昏厥,高過在床上睡著的機率。

二、看到聽到與「按摩」、「精油」或「SPA」相關的字眼就眼睛一亮,毫無抵抗力。

三、改喝熱湯和熱茶,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四、洗完頭不吹乾就會頭痛,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

五、迷信有機食品,猛吞維他命。

六、開始不排斥紅豆麻糬、八寶飯那一類以前從來不碰的黏糊糊甜品。

七、聽到哪裡有很靈的算命,就躍躍欲試、深信不疑。

八、在餐廳拍桌子嫌菜上的太慢,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九、無論與菜市場的歐巴桑、計程車司機、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地廢話兩句。

十、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進敦化南路上的遠企樓下美食街買東西。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那我真的是老女人了

文章 晴媽 »

Tess:
我真的是老女人了,十來歲開始就不喝冰水了,因為體質關係,只要喝冰水,生理期就會痛到在地上打滾,佷誇張吧,吃什麼止痛藥都沒用,最離譜的一次是我媽剛好去買菜,我莫明的腹痛,痛到爬不起來,最後是鄰居的阿姨帶我去診所,醫生說只是生理痛,但沒看過人家像我這樣的,從此與冰水,汽水,可樂絕緣了,直到現在仍然如此,夏天我還是喜歡喝溫溫的梅子陳皮茶

至於殺價功力還是不足,雖然想殺卻不知如何開口,頂多覺得貴不買就是了,但上了信誼後,也很少買到很貴的東西,年紀也算老了,但心態上還是很年青,所以就能當劉黎兒口中的「無計齡美女」

外表永遠二十五歲的晴媽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Tess,
嘻~~~被我發現妳換圖檔了!〈有娃娃的味道唷!〉
難道當大姐的都是如此悲哀嗎?永遠都比弟妹老一點,連翻身的機會也沒有。
我只有第二項、第九項是YES的答案,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有著年輕的心呢? :wink:
Tess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3:29 pm
來自: 木柵

文章 Tess »

晴媽:

我大學時有個朋友生理期時痛成那樣,真是很可憐。他的方法是到衛生所拿避孕藥來吃,聽說是會比較不痛,只是當時年紀還小,向醫生開口要求拿藥時,要很有勇氣 :oops:

tes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