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前的掙扎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露營前的掙扎

文章 lili »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露營,總是認為睡在帳篷裡沒有安全感。
但是淳淳菘菘卻很期待能去露營,所以我總是敷衍著說:等以後再看看啦!
千等萬等終於機會來了,lili夫的學生要在這個週末辦迎新露營〈地點在關子嶺附近的仙湖農場〉,
還說學生辦的,我們只要人到了就可以,完全不用準備任何東西。
我冷冷的說:那總要自己帶帳篷與睡袋吧!
lili夫說:對~對~對~我去跟大哥借。
所以現在他們三口很興奮,我卻很想逃,我想出的理由是【小紅小姐】快要來找我了。 :cry:  
頭像
Shiau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6:45 pm

別掃興嘛!

文章 Shiau »

lili,別掃興嘛!
去露營真的很好玩喔!特別是可以給孩子很特別的經驗。
這陣子,妮妮也在跟我預約去露營,
我答應她等天氣穩定一點,就帶她去。
秋天最合適,
蚊蟲少,天氣又不太熱。

另外,現在的露營場設備都很齊全的,
即便小紅小姐來找了,也可以輕易應過去的。

重點是:妳要願意啦!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Shiau,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這麼排斥露營,我只有過一次露營經驗〈溪頭〉,男生搭帳篷,我是站著遠遠的看,
到了晚上只好進去坐著,玩撲克牌一整晚沒闔眼,還會擔心半夜帳篷塌了,不就要坐在月光下被蚊子叮。
頭像
diana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2003-10月-16 11:00 pm

我前不久才露營耶~~~

文章 diana »

Dear lili:


我是個很不好睡的人,近來終於漸漸把神經養大條些了,所以,開始挑戰露營。


十月初我們內湖一票姊妹到龍門露營場露營,大夥人玩得可開心了,我睡的也算不錯(除了神經大條些,我還準備了厚些的墊被,好好伺候我那煩人的脊椎)。
悅悅興奮的無以復加不說,我老公也頗悠遊其中。


ㄟ...其實,他是有小小抱怨啦~~~因為我忙著烤肉及準備三餐伙食,閒時只想坐在陰涼處看天看樹,吹風聽潮,...........除了露營場地,我哪裡也沒去(聽說那兒還有沙灘海浪自行車道耶)。我老公抱怨: 『好不容易擺脫小傢伙(悅悅跟著一票人去瘋啦),你連和我牽手散散步都沒有...........』


現在的帳棚很好搭,空間也可以很寬敞,不容易塌下來.....只要你去的場地還不錯,應該還好啦!!!



要去睡覺,好為明天接待午餐養精蓄銳的diana留
頭像
wumay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11:45 am
聯繫:

記得帶氣墊

文章 wumay »

我以前也很不喜歡露營,因為很多人都整夜不睡,對於我這種非要睡覺不可的人來說,那真是要人命。

後來發現睡不好是因為沒有好的設備。有一個充氣睡墊的話,就差很多喔!

至於那小紅小姐呢,如果是在標準的露營地,應該是都會有淋浴及廁所,可以不用那麼擔心啦~~~先問一下,瞭解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我有三次的野地露營經驗,每次想尿尿也是心驚肉跳,不過,這種回歸自然的難得經驗也是值得體驗的喔!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小紅小姐果真來報到了

文章 lili »

diana,
妳們內湖那一票姐妹情誼真令人羨慕呢!
妳家老公真是浪漫還想牽手散散步,我家的lili夫哪有可能,只會說:會有人偷看啦!
我知道悅悅的腳力相當好,淳淳菘菘也不錯唷!
只有我才會邊走邊在後頭碎碎唸:腳好酸!我要休息啦!

wumay,
原來充氣睡墊這麼好用啊!看來我今天得想辦法弄來一個,不然只好依diana的方法帶個厚的墊被。
野地露營的挑戰性更高耶!


看來大家都很支持帶小朋友去露營,lili夫開出來的條件是我可以依自已的情況決定晚上要不要睡帳篷,
如果實在不行,第一個方案是訂房間,但是如果房間已客滿,那我還可以自己開車回家睡,然後隔天再去接他們回家。
我這個任性的女子,大概只有lili夫可以忍受,淳淳菘菘可是直接了當說:媽媽不要去,就好了!
唉!真是有得玩就忘了老媽子。 :evil:
Tess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3:29 pm
來自: 木柵

幸福的lili

文章 Tess »

dear lili;

覺得lili夫好貼心喔,還說可以去住旅館,你要不要試試去享受露營一下下,不過我也不能50步笑百步,上次我露營大概是15年前的事情了。

tess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Tess,
15年前可是比我的13年前還要久,下次也約妳一起去露營好了! :lol:

明天如果看到主任〈帶隊〉,不知道該喊:老師好久不見!
還是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點頭微笑就OK了!
〈lili與lili夫剛認識時關係有點曖昧 :oops:

要準備去圖書室值班了~~~
頭像
diana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2003-10月-16 11:00 pm

文章 diana »

Dear lili:


內湖姊妹的情誼確實好的令我這個名義上的〔團長〕意外,我自然十分珍惜,努力維繫囉~~


至於我老公的浪漫唷~~
老實說,我以前從不已為他浪漫的耶~~還因為他特欣賞我的凶悍,執著,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還有脣槍舌劍,.........我真的懷疑他是外星人。

現在呢??我難免覺得他很可憐---可憐到得要求老婆陪他逛街,逛百貨公司也好(我真的有反省,趁去領國際包裹時,跟他去永康街踩馬路。上一次類似的活動是兩年多前,剛回台北到東區銀行辦事時)﹔可憐到要求我撥時間單獨陪他去喝咖啡(今晚趁悅悅去雲門上課時,買了兩杯咖啡在觀察窗外陪他喝好了)﹔...........


以前他欣賞我不像一般女孩兒作傻夢,而沉溺於兩人一起〔解決問題〕---人生及課業等各方面的。而我之前從不覺得他浪漫,可能是因為我比起他更木頭吧~~~




好像又該補償老公一下的diana留
RUEIYAH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3-10月-17 02:33 pm
聯繫:

露營

文章 RUEIYAH »

我唯一的一次露營是在十多年前學校的聯誼,不巧那天下雨下到帳篷淹水,我們一群人在厠所前站到天明,回家時到山下我跟用機車載我的男生說我睡著了,那男生竟然回答他也是, :roll: 所以我沒讓他送我回家,半路下車坐公車回家,不料二天後聽說他回學校時騎車親電線桿去了,後來就再也沒露營過了~~~~

現在倒很想再玩玩呢~~~~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