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禱告

版主: lili夫

回覆文章
頭像
stone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3-11月-04 11:58 am
聯繫:

為國禱告

文章 stone »

親愛的主耶穌。孩子要為國家禱告。孩子要為我們的元首禱告。求你保守醫治,求你護佑你親自任命的元首的平安。求你軟化每一顆剛硬的心,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求你看顧,求你醫治。任何的元首與權柄都是你所賜下,都帶有你的心意,任何的意外或不幸也都在你眼中,但求你為我們抵擋邪惡的攻擊,求你讓我們在不知道撒但在我們中間做亂時,求你親自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行為動作;求你讓我們分辨何為對何為錯;求你保守我們每一個國民都能清醒而冷靜,求你眷顧我們。我們軟弱無知,我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求你親自帶領,求你做我們的元帥!求你保守賜福給我們的國家!求你看守眷顧這一次神聖的選舉!求你平安的靈降臨在我們中間,求你以平安守護保護我們這個國家,求你讓分化與邪惡的念頭不要出現在這裏,不要出現在這個你所喜愛的國家,求你讓我們在危難中體認唯有牽手同心才能敵擋撒但的惡行,求你讓我們忘記私欲,求你讓我們同心為國,因為你的名行在地上如在天上,你是萬事萬世的主。親愛的主耶穌,願你垂聽孩子的禱告,祈求、感謝、讚美我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頭像
janina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4-2月-15 02:24 am

文章 janina »

阿們!
頭像
stone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3-11月-04 11:58 am
聯繫:

繼續為國禱告!

文章 stone »

我必須承認,這次選舉從三月十九日下午三點看到槍擊新聞起,對我是一個信心的考驗。我的即時回應一定是先為國家元首禱告,並為國家安定、選民冷靜禱告。

三月二十傍晚看到結果。再晚,看到連營的回應。

我必須承認,這是更大的信心的考驗。我腦中只管想著,我該如何繼續對自己家要怎麼活下去,抱著<堅強的信心>;我只管想著,求神千萬不要讓緊繃的雙方擦槍走火,爆發衝突。我卻完全沒想到,即使我支持的這位候選人,以往<阿斗>的名聲有多響亮,今天他卻<膽敢>為不公及疑點站出來反對。

此時我不能提出個人的意見及我的質疑。國家的安定仍是我最大祈求。但若公義成為普遍的渴望,我也只能靜默在一旁,繼續向神呼求禱告,求神掌權,求神眷顧,求神憐憫這個國家,求神公義在和平中彰顯。一切事都在神眼中,上帝鑑察一切;真相只在神,公義只在神,權柄只在神。但願無論人間的調查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有能力承受結果的國民。

阿們。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謝謝stone的禱告

文章 晴媽 »

stone:
昨晚的結果出乎意外,雖然我不是教徒,但誠心的為國禱告我相信有用,尤其在人心這麼不信任彼此,針鋒相對之時,只期望一切紛爭盡快過去,讓人民恢復信心,讓國家繼續往前走
kung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3月-11 12:21 am

文章 kung »

我不是基督徒,但從小就是唸基督學校
我常常在有危難時會有禱告的習慣
妳的這份禱告很讓我感動
我也真的很希望這次的事件能夠平和洛幕
老實說今天我是連電視都不想開了
因為孩子總是在問為什麼那個老伯伯要拿刀
為什麼那麼多人
那個在幹什麼
我實在是無言以對
頭像
佩佩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2月-10 12:19 am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佩佩 »

Stone,
3/20那天,得知選舉結果時,真的很不能接受,
我選擇禱告,禱告之後我獲得平安
我深相信上帝已在接管
神掌權,神掌權!

讓我們一起繼續為我們所愛的土地禱告,
期望每位人民從族群對立的傷痛中走出來
用寬恕,合一,相愛 對待身旁每一位同胞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