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擁抱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愛的擁抱

文章 lili »

http://www.children.org.tw/2003/aft/watsons_2.htm 【有示範照片】
「愛的擁抱十式」裡面的每一種擁抱,都可以創造不同的樂趣,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擁抱方式,
跟身邊不管是家人、好朋友、男女朋友、老公老婆……,相信一定會越抱越親密!

熊熊抱
讓大人給小朋友一個堅強有力的擁抱,幫小朋友打打氣,雖然緊得喘不過來,卻溫暖無比!

猜猜抱
摀住另外一個人的眼睛:「猜猜我是誰呀?」,這可不只是一種擁抱,還是一個好玩的遊戲喲,很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無尾熊抱
想像自己是一隻可愛的無尾熊,把腳盤在爸爸媽媽的腰上,手掛在他們的脖子上,孩子與大人間擁有完全的信賴與親密,表達無遺。彷彿訴說著:你是我最親愛的寶貝,我會永遠支持你,沒有任何事能讓我們分開!

大夥兒抱
跟你的好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感動時刻吧!大家圍成一圈,手搭肩、手環腰,臉頰相親,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

邊邊抱
搭著你的肩膀,目光對望,把默契傳達心中,兄弟姊妹或夥伴們之間感情更深厚!

親親抱
雙臂交叉在彼此的肩膀上,輕輕地抱著對方,互相貼著臉頰,讓彼此臉頰的溫度感動你我。

夾心抱
讓爸爸媽媽,把我當成夾心餅乾,緊緊擁抱,感覺彼此親密的力量與體溫,那是一種難分難捨的情感。

大腿抱
我最喜歡向大人撒嬌了。大人的腿,好像小朋友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環抱大腿、讓感情越來越堅固。

膝上抱
坐在大人的懷裡,好幸福唷!這是訴說心事最好的時刻,小朋友和大人在這時候,彼此的心靈更貼近喔!

後環抱
讓大人由後面雙臂環繞著小朋友的肩膀與胸膛,下巴頂著小朋友的頭,在耳邊輕輕訴說溫暖的鼓勵,讓大人的關愛直達孩子的心坎兒裡!
頭像
Shiau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6:45 pm

文章 Shiau »

看到這篇,我也是馬上動剪刀剪下來研究!

也是愛抱一族的Shiau.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