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之友真划算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我是萬

公視之友真划算

文章 我是萬 »

最近加入公視之友家族專案,發現當公視之友還真好康,不但可以節稅,還可以為台灣優質電視環境盡一份心,還獲贈很多優質禮物,更重要的是,常常有很棒的演藝活動可以免費參加,例如今晚台中中山堂有場<維也納銅管五重奏的耶誕感恩音樂會>,我昨天收到四張免費入場卷,每張價值400元的好位置!讓我覺得真是<物超所值>,這麼棒的好康一定要上來公告週知!!

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在公視網站上直接用線上信用卡捐獻就可以了,對我這種不愛出門的人而言,真是方便極了

我是萬

維也納銅管五重奏

文章 我是萬 »

敬告愛樂者
昨晚的聆聽,讓我對於小喇叭的音色激賞不已,清亮華麗!差點要下定決心<叫紹安去學小喇叭>!散場後買了一本簡介,才發現那位了不起的小喇叭手竟然擔任維也納愛樂首席小號長達14年!難怪功力如此高強!

散場後五個演奏者在現場幫樂迷們簽名,小兄妹當然也拿著簡介排隊去,能和如此了不起的演奏家面對面,真是叫我興奮不已,拿到五個演奏家的親筆簽名,讓我覺得這場音樂會真是不虛此行!

今晚在台北還有一場,有空的姐妹們別忘了去欣賞喔,去的時候,記得幫孩子準備一個小鈴鐺,最後他們會邀請孩子上台,幫<金狗杯>伴奏,這小小的舉動,讓現場孩子都high翻天啦


Jane

文章 Jane »

我去聽了台北場
皓在入場前也拿到了充滿歡樂魔法的鈴噹
還帶回家作紀念

這五位大將的功力著實讓人佩服
會後我買了張CD
已成為車上必聽曲了

音樂讓人快樂!
彼得媽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3月-22 10:34 am

公視之友真的是好處多多呀~

文章 彼得媽 »

我今天也去看了鞋子劇團的天使學壞記
這也是公視的贈票活動~
孩子們好喜歡呀~~

公視之友真的是好處多多呀~
:D
我是萬

文章 我是萬 »

對呀

最近我家最迷的音樂就是公視送的法語版<鐘樓怪人>!一遍又一遍的看一遍又一遍的唱,整天都有鐘樓怪人的歌曲在家中流竄!真的是很棒!我這人一向不太喜歡收贈品,當初為了加入公視之友的家族方案,贈品部分其實是根本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它送的贈品實在是太棒了,除了10年前買的<歌劇魅影>和7-8年前的<阿根廷別位我哭泣>,這片音樂劇是我聽過看過最好的,不但曲子首首動聽,舞蹈和舞台鋪承也很特別很優秀,這幾天我腦袋裡無時無刻不充斥著歌曲和舞蹈,沒聽過或看過的姐妹們,趕快去弄一片回來,小孩也會很喜歡,至少我家小兄妹也愛看愛唱的不得了呢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