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y要辦信誼網聚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給Bella

文章 晴媽 »

美女:
已把手機寄至你的信箱,要來之前先打個電話確認我們這一大團親子團移到哪裏了,以免找不到人喲^^
Bella

文章 Bella »

晴媽

今天恐怕無法跟大家網聚了,真可惜 :cry:
我上完課後得花點時間把BABY的床和東西送到褓姆家
褓姆是我學生的姑姑,也在我家附近
明天我就要恢復白天的工作了
所以BABY白天也得到褓姆家去了~~

下次見囉~~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開心的網聚

文章 晴媽 »

昨天的台大網聚真的玩得很開心,因為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搬到桃園的LOTUS一出現,馬上衝向前去,相互擁抱,還差點流下感動的淚,幸好控制住了淚\水。還有遠從關渡來的菁,新朋友老朋友齊聚,熱鬧非凡。

當年親子團期間的小小孩,幾乎都長大了,抱在手上的現在健步如飛。看著別人家的孩子,才覺得時間真的流逝得好快呀!

我們從台大體育館一路往小小福轉進,路過醉月湖,拿出預備的飼料,孩子們都紛紛湧上前來拿飼料餵魚。因靖靖在早上出門前有點發燒,此時他要求媽媽抱他,我只好找一處樹蔭坐下來,突然發現右前方不遠處草叢裏有兔子跳動的身影,我只說了句有小白兔,孩子們又轉向那裏去摸摸兔子,和其留影。

昨日恰逢考試人潮,台大校園滿滿的人,少了平日的悠閑,加上天氣炎熱,一趟路程下來,實在有點累人。到達鹿鳴廣場附近後,大家各自找商店解決午餐問題,由於人潮眾多,買東西排隊耗去不少時間。

用餐時,孩子們輪流騎車或吆喝友伴到處探險。由於天氣炎熱,我們又轉往大考中心前廣場納涼去,這裏有棵大樹,加上寬廣的中庭,十分安全。孩子們好奇的爬樹,騎車,媽媽們則聊得不亦樂乎。只是前去的爸爸有點少,害那些陪著全家出席的爸爸們有點無聊。

每回參加親子團,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感覺上都還沒和大家說上幾句,就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看到孩子們顯疲態,我們準備離去,玲子家的女兒,偷偷問一句:晴媽阿姨,我們下一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親子團啊?我想了一下,跟這個小淑女說:下個月好不好,我們下個月再來辦。

住新店的Fan.86好心的要載我們一程,我們沿著往日的舟山路向著辛亥路方向前進。才沒走幾步,又發現了水生池,拿出早上還沒用完的魚飼料,三個孩子在那裏賞水鳥餵魚。再往前走一下下,看到美人蕉,我跟孩子說可以去找成熟的種子,輕輕撥開,就可以當花婆婆了。


雖然和大夥揮別,我們還是沿路走沿路玩,然後我發現了一節大王椰子樹葉,晴靖立刻歡呼,Fan.86的女兒也感染了二小的興奮,三個孩子立刻坐上椰子特快車,那一刻我捕捉了孩子們的笑靨。我們二個媽媽輪流拉車,但手上有一堆東西,所以車速不快,幸好Fan.86的先生下海拉車,孩子們立刻享受了飆車快感。三小一大就這樣一路玩到靠近復興南路的停車場,依依不捨把磨得破皮的特快車放回草皮上。

昨晚和有禾通電話,她說原先帶著女兒返家的豐子,在網聚解散後又回來了,她們二家人在那裏待了很久,有禾一家七點多才離去。

昨天的台大網聚,感謝jady大力吆喝,還有各位出席的姐妹及家人,我們下回再見吧。

相片在這裏,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 ... 828864&z=F 我拍的部分已全部貼上, 有沒有好心姐妹還可以把資深美少女團(我們這些媽媽啦 :$ )e 給我, 會再貼上去喲

想再辦假日團的晴媽
最後由 晴媽 於 2005-11月-08 11:07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Bella

文章 Bella »

Dear 晴媽

哇~~
不難想像親子團的熱鬧場面,一定很聲勢浩大吧?!
乾脆寒假的音樂發表會就辦在台大迴廊好了
大家又可以網聚,歡迎家有學琴的孩子上台一起表演噢~~

上週三我家炫炫去了托兒所二天
第二天下午老師就來電說因為忙不過來所以沒辦法幫我帶
我急著找褓姆,好在上週六下午敲定了褓姆的人選
今天第一天去,還不大適應說~~

最近我也跟有禾通了電話
她熱心打電話告訴我奇蜜裡有媽媽要帶女兒來跟我學琴
(有禾還幫我抄下電話,感動捏~)
後來那位媽媽也不知到哪弄到我的電話沒多久就打電話來
這禮拜六就要正式上課了


Bella
頭像
Jady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3-10月-25 12:41 am
聯繫:

To Bella

文章 Jady »

好主意耶Bella

我家孩子沒學琴
可是可以表演舞蹈喔

好久不見妳
中午要跟我們卡拉ok午聚嗎

請留email給我喔 mamie_wei@hotmail.com

Jady的部落格 http://360.yahoo.com/mamiewei
3個孩子(喜兒,棒棒,強強)的媽
Jady家的部落格 http://360.yahoo.com/mamiewei

親子團 http://sinopacabc.webbox.tw/Family/
Bella

文章 Bella »

Dear Jady

謝謝妳的邀約
我從今天開始,天天中午都要yoga
不克前往參與妳們的卡拉OK聚會,祝妳們玩得愉快

Bella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給yoga美女Bella

文章 晴媽 »

Bella:
我結婚前也上瑜伽,一直上到懷靖靖才停止。之後全職在家,連喘息時間都不夠,雖然想上,但抽不出時間,今年九月終於可回到以前的瑜伽教室上課,上中午,一三五,或三五,至少一周二次,但前二周因靖靖班上腸病毒停課,害我又沒去上了,看了貝拉辣媽這麼有毅力,產後立刻上瑜伽,我也該從明天開始好好上課了

有禾人很好,我們家跟他們家很熟,下回我們再辦親子團,貝拉有空要來給我們看看,還有音樂會構想很好,但我們晴的鋼琴彈得哩哩落落,如果上台,可能是娛樂性十足,沒有什麼音樂性吧 :$
Bella

文章 Bella »

Dear 晴媽

昨天yoga後的感覺真好!!
教室漂亮又寬敞,老師也很讚,小班制教學
重點是離我很近,走路二分鐘就到了
同班上課的學員很訝異我才剛休完產假
從身材來看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喔
因為該減掉的部位都藏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啦 (:-P)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