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DVD錄放影機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菾媽

文章 菾媽 »



我老公說聲寶的相容性較差,錄出來的片常無法在其他player播放,妳在使用上會有這個問題嗎?

我家買的是BENQ的,已用了一年多,當初買的價格大約八千多,說真的,這東西真的很好用,以前怕拍的帶子毀損,總要收在防潮箱,現在轉成DVD,不但方便保存,還可以燒錄備份,更高竿的人,還可以把拍的帶子先用影像處理軟體編輯過,再轉成DVD,這樣就完成了一張有水準的片子了,喜歡自己DIY的妳或許可以試試看! ;)
我是萬

文章 我是萬 »

我是很懶的,帶子拍完根本連看也不看就直接保存,現在則是直接轉錄成dvd,我家校長哥哥就是那種勤勞型的,不但自己到處錄還配樂剪接,連我家的帶子都去借去剪,把具教育意義的或有趣的片斷剪下來給老師們或學生看 :|

目前我還沒碰到不相容的問題耶
菾媽

文章 菾媽 »

我是萬 寫:我是很懶的,帶子拍完根本連看也不看就直接保存,
哈哈!我家也是只轉成陽春的DVD而已,不過,我倒是偶而會拿出來看一看,尤其是當被他們姐弟倆氣得半死時,就更需要看一看他們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來平衡一下情緒啦。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