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萬, M.M......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回覆文章
茉子

呼叫萬, M.M......

文章 茉子 »

lili, 不好意思, 把你這裡當成留言版了, 先說對不起.....

萬& M.M:

我十月十五那週會回台中, 我們有沒有可能約十月十六中午吃個飯呢? 然後我查了當年的通訊錄(手寫的), 才發現根本沒有萬的電話. M.M的手機還是09XX-XX9XX8這支嗎? 我這邊家裡的電話沒換, 不過手機也換了. 你們可以聯絡得上我嗎(電腦中毒N次重灌後, 所有的e-mail早已不見)? 潼呢? 還有連絡嗎? 還有其他台中的姊妹們呢? 說真的, 當生活開始可以稍微喘口氣時, 我開始想念起老朋友了(之前的生活就是忙得不見天日, 現在稍好一點點).

真希望可以再見見大家.
頭像
文章: 121
註冊時間: 2003-10月-22 02:25 am

文章 »

茉子

因為我沒辦法傳私人訊息給你,妳打電話給我好了

0910470002

頭像
Shiau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6:45 pm

文章 Shiau »

茉子!茉子!
在這裡見到妳真好..........

每次看見信箱的草稿匣裡那封一直沒寄出的『給茉子.....』
這忍不住要嘆口氣
真是想念妳啊!
妮妮二年級了(我家的啦!)
恩恩也中班了
妳家妮和娣呢?

有空,給個訊息吧!
shiau@mail.km.edu.tw(我的信箱有一點變動,kmsh去掉了)

想念妳的shiau.
M.M
文章: 37
註冊時間: 2003-11月-13 01:22 pm

文章 M.M »

茉:

我想了老半天,想不出我的那隻手機是:09XX-XX9XX8
偶的素:0927-200688,不過因為很久沒再用,除了最近有點給她勤勞的開機幾天。因為公司規定進大門手機得關機,好幾個月下來,手機費一直停滯在基本費88元,哈!覺得這政策其實蠻實惠的.........
你黃牛偶們,偶們已經跑企日祥玩一趟了,月初經歷一些事,這裡也不及備載,星期日10/30去蓮荷果跟大家吃飯,再來跟你說大家好不好!不然我知道的不是維持原狀,就是漸入佳境中。

又很久沒來閒逛 心虛 半夜跑來留言的M.M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