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白蛇傳要到台中演出囉!(94/6/11)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明華園白蛇傳要到台中演出囉!(94/6/11)

文章 晴媽 »

昨天看聯合報看到的好消息,端午節當天晚上,明華園要把去年在中正紀念堂演出的白蛇傳,原封不動搬到台中演出,一想到去年看戲的精彩,請見http://lili.songlu.idv.tw/forum/viewtopic.php?t=372有股衝動想再跑去台中看戲,可是機會微乎其微,住台中的姐妹可要把握這個好機會,保證比什麼兒童劇團都好看,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國際水準的演出。

昨天我看報紙時,眼尖的晴晴說哇,是白蛇傳,端午節快到了,他們還會再演嗎?老媽不敢回答,只好說因為他們演得很好,所以報紙才有這張報片,演出地點敝人忘了,上明華園網站找了一下,訊息列在下方
【明華園公演】
日期時間:2005-06-11 19:30
地  點:台中市國家音樂廳預定地
(詳細地址:惠來路、市政北六路〈近新光三越〉)
劇  碼:白蛇傳

這回在台中演出,也有大型水車噴水,記得要準備輕便雨衣去看戲唷,還有要早點去佔位子,明華園打算為這次演出申請多項金氏紀錄,不管金氏世界記錄要不要記上一筆,但在我心中,明華園的白蛇傳絕對稱得上世界第一創意啦!

大力推薦好戲的晴媽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