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子團的歷史請看這裏喲!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關於親子團的歷史請看這裏喲!

文章 晴媽 »

親子團是信誼教養大家談時代由豐子妹妹創立的,剛開始她只是單純的想為自家孩子找伴大家一起玩,因此上網貼出玩樂地點,由於豐子在教養大家談的言論十分受歡迎,所以參加的媽媽日益眾多,台北親子團就這麼誕生了,後來豐子家的小朋友上學去了,熱心的TRACY代為貼出團公告,去年TRACY公私二忙,才由敝人接下貼公告一職,以上為親子團創團及發展簡史。以下所貼留言為敝人以前在信誼大家談的留言,不敢貼豐子妹妹的留言,怕有違反著作權,如果想更了解親子團的歷史,也請進教養大家談歷史區去找找看。
------------------------------------------------------------
原留言時間2001/5/31

看到不同主題中有許多人都問到親子團, 為了避免新來乍到的媽媽摸不著門路, 還有要節省信誼資源啦, 所以雞婆的晴媽決定代豐子教主出征, 把台北親子團介紹一下, 揭開它那不太神秘的面紗, 讓大家勇於參加!

緣起: 豐子教主眼見自個兒遊山玩水, 甚無樂趣, 因此靈機一動, 上網發起親子團活勳, 訂於每週五舉行, 除非天候因素不佳取消, 或教主教務繁忙, 不克出席自動取消外, 均會定期成行!

活動宗旨: 促進同行(媽媽及爸爸)情誼, 交換育兒心得, 也讓各家的小子、小妞們有個活動筋骨, 認識大自然及新朋友的機會!

活動方式: 自由行, 不限定時間, 通常下午2:00之前都還會有人在現場, 要參加的媽媽可於當日自行前往活動地點, 到達之後, 如果看不到一大票同行, 可打豐子手機確認位置(註: 現在則是打敝人手機0932354344)

備註: 每次親子遊都有不同的親子前來共襄盛舉, 不用怕自己是新人, 我們也是這樣才認識的, 可先看看每週活動公告, 看看要不要幫孩子帶換洗衣物, 因為近來活動地點多半有玩水! 可自備午餐, 或其他水果、小點心, 給參加的孩子一點小驚奇! 另外也可自備防曬用品、防蚊用品, 上週去自來水博物館, 雖有許多熱情媽媽(豐子、恩雅、Tracy、jodie….)準備了防蚊用品, 我還是難逃蚊子的毒口…., 小朋友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媽媽帶著來, 大夥都會幫忙看的…

最後引用教主名言:愛來哦!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