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前的掙扎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頭像
文章: 186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2:35 am

文章 »

台灣現在是不是很流行露營阿 我幾天前和我媽媽講電話我媽說我哥的工廠全場都放假去露營ㄝ 聽說還有車隊共70幾台車 哇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露營完後的慘狀 :cry: 不知現在台灣的烤肉區是否有比較乾淨一些
Tess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3:29 pm
來自: 木柵

文章 Tess »

toshiau;

[傲敵],我也喜歡這名字耶,下次買來試試。

to 雁;
塵蹣的英文是dust mites,在瑞士應也是排名很前面的過敏元之一。在這我們都會被建議不要用地毯,用百頁窗不要用窗簾,可是在國外地毯幾乎是必需品,總不能要大家都不要用吧。另一可能就是國外的天氣比較乾,冷,塵蹣可能活的比較不好。

我們夫妻都是過敏體質,所以都有責任,只能比誰的危害比較小。


to lili;
練氣功只是把它當作運動,只是查查他開的是武術班,我好像又有點不想去了,還在考慮當中。

tess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童潼,
妳描述打呼數部奏的情形,真是貼切,以前唸書時出去玩,最怕睡大通舖,
有些女生也很會打呼,常被吵到無法入眠,只好出遊帶著隨身聽同行,至少可以聽著音樂入睡。
淳淳也會打呼唷!想到我那個未來的女婿真是可憐了~~~
別洩漏出去唷!萬一淳淳以後嫁不出去,我就慘了! :cry:

雁,
有些比較新穎的休閒農場,露營設備應該還不錯!

Tess,
嘉義沒有梅門,我建議如果可以「試上」,那就先去試試看吧!
頭像
文章: 186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2:35 am

文章 »

tess

原來如此 謝謝你的解釋

我剛來瑞士時很"訝異"瑞士人得花粉熱的比例 幾乎人人有 我已為他們常常接觸應該沒有 結果是因為常接觸體內累積太多 所以就很容易得 花粉熱 很恐怖阿 很多台灣太太已經警告我啦 剛來時沒有5年10年後就有啦 我現在真是很害怕阿 :(

在北美洲地毯好像比較普遍 現在瑞士新蓋的房子都是用木板和\"石頭"(大理石或是瓷磚隻類的) 所以家裡引起過敏的機會其實很小 但是一到春天你一出門眼睛都可以看到花粉在飛 我覺得有點恐怖 窗口積的不是灰塵而是花粉 可想花粉之多阿

另外你說乾冷塵蹣活動就較差嗎?我先生在瑞士年年都中花粉熱 可是一到亞洲就沒有ㄝ :?
Tess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3-10月-09 03:29 pm
來自: 木柵

文章 Tess »

Dear 雁;

可憐的我在台灣有過敏,在英國的第四年時開始有花粉熱的症狀,不過我的花粉熱症狀算輕的,我知道有人需從2月用藥一直用到9月。

你的朋友說的對,每個人發病的期間不一樣,我最常遇到的是在第3年,第4年開始有症狀。偏方是買當地的蜂蜜來吃,要當地的喔。

希望你是屬於不會有花粉熱的那一群。

tes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