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出會思考的小孩--2006年朱台翔巡迴演講

商品廣告‧活動訊息‧回覆功能關閉
回覆文章
頭像
sharon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2月-17 04:58 pm
來自: 台中市
聯繫:

教出會思考的小孩--2006年朱台翔巡迴演講

文章 sharon »

為了協助爸爸媽媽可以有效陪伴孩子學習,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森林小學校長朱台翔去年在全國各地舉辦了十四場巡迴演講,跟爸媽們探討如何「教出會思考的小孩」,演講場場爆滿,每場都有超過400位家長出席,許多家長聽完演講後都深受感動,覺得自己終於找到跟孩子良性互動的好方法。
有家長聽完演講後,說:「我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用錯方法,小孩不能一直命令,命令久了,他就沒有自己想事情的能力了。」她說,她要開始練習不對孩子說「命令句」了。另一位家長說:「以前,把自己的責任看得很重,會一直要求小孩跟上我的腳步,結果讓自己壓力很大,小孩也遭殃,今天聽完演講我才發現,我要先懂得愛自己,才能好好對待我的先生和孩子。」

為了嘉惠更多的爸媽,今年從3月18日起朱台翔校長將於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舉辦十六場巡迴演講會,同樣是「教出會思考的小孩」的主題,朱校長要以更多動人的真實故事,來跟爸媽分享:不打罵,如何教出會思考的小孩。為了鼓勵認真學習的爸媽,人本教育基金會將免費贈送每位入場民眾一人一本《愛的手冊》,提供爸媽溫柔對待孩子的好方法。

本活動自3月18日起將從台北市開始起跑,歡迎爸媽、老師一起來參加!活動免費入場,敬請民眾提早預約報名。
報名電話:02-2367-0151#121。
詳細場次與線上報名網址:
http://hef.yam.org.tw/speech/2006.htm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