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迦美地托兒所招生訊息---華德福教育體

商品廣告‧活動訊息‧回覆功能關閉
回覆文章
delafina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1月-30 12:50 pm
來自: 台中

台中 迦美地托兒所招生訊息---華德福教育體

文章 delafina »

以感恩敬謝的新接納從天堂來的孩子迦美地托兒所
這裡沒有芭比 沒有迪士尼
只有布娃娃 玩寶貝 吹木笛
這裡沒有刀槍玩具
只有孩子們的天真遊戲
這裡沒有電視電腦的癡迷
只有美麗的著迷與想像的神奇
我們懂得何時給陽光 何時給小雨
我們懂得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我們懂得往下紮根 而不揠苗助長
我們堅持華德福教育理念
實踐具身心靈發展的教育計畫


幼兒的本質與需求

人類從出生到換乳牙,大約要花七年的時間,此時是身體成長快速的時段,所有的生命力都用在建設一個健全的身體,我們盡己所能,釋放、引導幼兒的四肢及意志力,使幼兒自由的發揮他們與生俱來的「模仿」、「創造」能力。我們使用有機飲食滋養他們的身體,用天然素材製作的教具陪伴他們成長,用藝術課程滋潤他們的心靈,用教師們永不懈怠的進修學習,豐富他們的黃金童年。

永遠愛孩子的迦美地

創辦華德福教育的史代納博士曾說過一句重要的話勉勵全世界的華德福教師:「以感恩敬謝的心接納從天堂來的孩子,以愛教育他,以帶領他進入人世間的真自由。」我們最大的努力一定要放在培養自由的人,讓人有能力定義自己的目標,指導自己的生活。」迦美地秉持著對幼兒本質的尊重,以「敬虔」、「愛」與「自由」為使命,為孩子建立起這個充滿溫暖、愛,與感恩的園地,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著他們的「好助手」,幫助他們成為一個有意志力、有情感和能思考的個體,達到孔子所謂「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最高自由境界。


迦美地托兒所 即日起報名!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299號 立案字號 中市府社婦字第9307號
TEL:04-2471-1111 FAX:04-2471-1753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