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jack......

penny

無言的jack......

文章 penny »

親愛的網路好友們,
我是penny, jack的太太.
很快的,jack在網路上談教養已經二年了,
這二個月有沒有發現jack有點怪怪的呢?
由於談教養問題有時候需要思考,jack又特別注重個別差異性,有些問題在無法當面觀察的情況之下,要花很多時間去想及解說.因此,這二年我覺得他蠻疲倦的.

今年上半年以來,由於他在工作上及網路上都需要長期盯著螢幕以及高度用腦,身體明顯無法負荷,因此我與他商量的結果,是建議他休息一陣子.但是你們孩子的成長不能等,而他的工作以及身體狀況又讓他無法及時回覆, 不敢耽誤大家,所以決定要暫時離開這個專欄一陣子,他今天又要加班,因此由我在這裡代為向大家解釋一下,希望各位好友們能夠諒解.

Jack很感謝有你們由信誼到藍天這段時間的抬愛,也認為大家都是關心孩子教養的好媽媽,jack建議是不是能夠將"jack專欄"移出或是改稱為"教養專欄",讓更多的媽媽能夠互相交流,衷心希望能夠有更棒的專家群移駕這裡指導,讓這個專欄更出色.

至於,如何能夠找他,可以進入我公司的網站,由我來代勞,不過問教養問題我沒有辦法回答喔.

http://www.tai-shu.com.tw/

還有一個新成立的關係企業網站,這個當然是在接續jack以前的服務啦.

http://www.formosa24.com/index.php

按裡面的"聯絡我們"寫信給我都可以收到.

原來的penny.jack那個信箱還在,不過很少開機,請原諒我自己的信也很多,因此信箱不能合併,否則空間很快就會掛掉.

最後,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在教養的路上一路平順.

penny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Dear penny,
這陣子也感覺到jack大哥總會先消失一陣子,然後再密集留言。
我想這裡的姐妹都能理解jack大哥的辛苦,至於專欄名字是否要更改,也不是很必要的事,「jack」或許已成教養的指標了。 ;)
同時也謝謝penny的包容,jack大哥一定也佔用不少家庭時間來回覆留言,嗯~~~還是會期待jack大哥復出「網海」喔!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謝謝你們

文章 晴媽 »

penny:
謝謝您們夫婦為我們這群從末謀面的媽媽們所做的貢獻,就算大哥一時無言,但他過去所留下的精闢理論及實例,都值得回味再三,過往留言所提供的大方向及做法,對我而言,已經足夠用上好一陣子了

藍天微風休息了好幾天都進不來,但今天總算能連線,希望大哥經過休養生息之後,有空再回來坐坐,就算三言二語我們都受用無窮呢!


再忙也要向你們說謝謝的晴媽
頭像
mouse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4-3月-25 06:25 pm
來自: 台南,新營
聯繫:

文章 mouse »

今天好不容易連近來了,卻見到jack的告別信,實在有點感傷呢!

不過隨著發言的暴增,早可以預料負荷不了是遲早的事。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初當媽媽的這些期間,有了從信誼(雖然當時我大部分在潛水)開始的這些網友們的幫助。尤其是Jack大哥引導我對於幼兒心性的認識以及對蒙氏教育理念的啟蒙的...,有如開啟了一扇明窗,藉著了解與實踐交互帶來的印證,影響我育兒的態度甚鉅。

實在很感謝Jack,希望你好好的休息。有機會再上來跟大家say hello喔!
STELLA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8月-27 04:48 pm

無言的JACK

文章 STELLA »

非常感謝過去幾個月來JACK大哥對我提供的建議,讓我受益良多,茅塞頓開.也特別要謝謝penny,因為妳的支持與體諒,大哥才有時間為我們這些無助的媽媽指引一些方向.
大哥過去為大家付出的心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非親非故卻不求回餽.因為這樣讓大哥身心都造成了壓力和負擔,影響了健康真是過意不去.希望大哥能夠好好休息趕快恢復往日的健康.我想大哥應該不會輕易在這裡出現了,不然,以他樂於助人的個性可能又會沒完沒了一發不可收拾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心中的感謝,就一句:大恩不言謝啦 :D

 祝 大哥  
          全家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Stella
維妮媽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8月-27 05:32 pm

文章 維妮媽 »

我也是來跟大哥說聲"謝謝"的
這陣子請大哥好好的休養
不要忘了我們這群媽媽哦 :)
sharon方

文章 sharon方 »

Dear Penny:

每每看到 jack 大哥熬夜回信,心理總有許多不捨.

雖然這陣子 Jack大哥沒有上網,但是,屆由不斷回味他以前的留言,Jack大哥教導我們尊重孩子的觀念及行為教導,已漸漸在我心中萌芽.

能夠受jack無私地傳授育兒知識,在我人生中是個轉契,心中無限感激.

盼您轉達,請JACK大哥好好休息,以身體為重.

來日方長,細水才能長流.

SHARON
nancy-pt

文章 nancy-pt »

我也是來道謝的.
我們都很想把孩子帶好,但總是不得法,謝謝的jack大哥的幫助,得以找到方法及方向.
這兩年來jack大哥辛苦了.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祝您閣家平安,健康,如意順心
頭像
kathy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2月-18 10:45 am
來自: 台北

文章 kathy »

我也是來道謝的

我在信誼潛水將近一年,又一路潛到此地, Jack大哥的教導一路伴我度過不少育兒上的困擾,我們全家人都因此受益.我口拙, 謹謝謝大哥的付出,也謝謝大嫂的包容,祝大哥大嫂全家平安喜樂
宣媽

文章 宣媽 »

JACK大哥:

我也要大聲謝謝您,常常看你熱心的為大家解決教養上的問題,
真的是受益匪淺,雖然捨不得但也祝福你喔.....

宣媽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