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使用說明唷!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主題已鎖定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先看一下使用說明唷!

文章 lili »

對於是否要加入註冊會員,請留言者自行決定:
【1】訪客留言不能編輯自己的留言。
【2】註冊會員可以使用討論區的一些功能,例如訂閱\主題回覆email通知〈此項功能目前測試智邦帳號無法順利收信〉、編輯及刪除自己的留言〈若之後有回覆留言好像不可以刪除,但是可以用編輯功\能把留言內容改成空白〉、設定個人圖像、私人訊息等等。
另外會員註冊時在「偏好設定」可以把“顯示電子郵件信箱”勾選「否」、“隱藏您的上線狀態”勾選「是」,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在這裡亂逛,不會被發現了。

設定個人頭像圖檔,可以在登入後進入「個人資料」,然後在頁面最下方有個【頭像控制面板】,有二種方法:由網址連結頭像圖檔〈到目前為止測試pchome免費網頁空間是可以連結〉、
從系統相簿裡選擇圖檔〈按下「系統相簿」按鍵,就可以選個喜歡的圖檔,目前提供三個資料夾的圖檔〉。
最後由 lili 於 2003-10月-09 09:25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主題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