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杜鵑花節(3/1~3/31), 3/11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閱讀‧旅行‧音樂‧表演

版主: 晴媽

回覆文章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台大杜鵑花節(3/1~3/31), 3/11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文章 晴媽 »

請看這裏吧
http://www.ntu.edu.tw/chinese/festival/azalea2006/

聽說好天氣到周六為止,愛玩一族當然要把握機會,3/11我們要去台大玩,台大這麼大,到底是要去哪?我們常去舟山路,就是銘傳國小旁邊那條路,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最近被罵臭頭的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沒錯,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公車專用道-公館站下車,往銘傳國小方向看即是。

舟山路靠鹿鳴堂那裏可以騎腳踏車,就算沒帶任何東西,孩子們還可以看看銀杏,及各種樹木。最近台大正在舉辦杜鵑花節,有許多免費活動,一是生態池導覽,需要預先報名,看來可以等下回,另外還有生命科學館的動物標本室導覽參觀,靖在幼稚園小班時曾經到此參觀,他念念不忘裏面的各種動物標本,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動物標本室參觀,不用預先報名,二點開始,提前十分鐘到即可,實在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想先報名的偷懶一族呢。

聽完導覽,在舟山路上晃晃看看,或是到杜鵑花道欣賞杜鵑,感受一下杜鵑花城的三月天,好天氣千萬別悶在家睡覺,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要來的人可以撥手機聯絡一下。
頭髮長長了, 換個比較類似的圖像, 但本人沒有圖像可愛, 請别期待太高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