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吹海風新竹遊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投石問路

文章 晴媽 »

昨天fan.86問我怎麼不參加新竹腳踏車遊?一來敝人不太會騎車,二來要去新竹一定要老公載我們去,但是想一想,還是先來投一票,偏好周六,這樣周日還能稍事休息。

三月二十五日(周六)先投它一票,會硬拗老公載我們去,可以請問一下,那裏有沒有租四人座的腳踏車啊?請看到的人別偷笑啦 :lol:

住台中的朋友說東豐那裏有四人的電動車可租,爸爸可以很省力,新竹有嗎??如果有,那我可以大力勸進我家爸爸
我是萬

文章 我是萬 »

晴媽

哈哈,我比較明智啦,我咧都叫孩子們自己騎,然後租一台2人協力車,老公賣力騎車,我就坐在後頭悠哉悠哉欣賞風景,萬一孩子臨時有狀況,我就可以隨時支援

另外,如果你老公來不了,你也可以搭火車,屆時應該有姐妹可以到新竹火車站接你,因為城隍廟離火車站不遠

就先把你列入計算囉

頭像
andie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3-10月-10 10:40 am
聯繫:

文章 andie »

如果新竹美麗女教授可以來 就更好了
你們說我加個超級美麗他會不會比較願意來
頭像
stone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3-11月-04 11:58 am
聯繫:

文章 stone »

andie 打電話給我


那我把我號碼刪囉。要是你沒記到,請問萬一下我號碼吧。


還有你要在這裏用的照片頭像,可以 email 給我,我幫你弄個網址,就不會再變成這種破碎看不見的圖了。
最後由 stone 於 2006-2月-09 12:39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我是萬

文章 我是萬 »

andie

那位超級美麗女教授可能得靠你或stone努力傳達,因為她應該沒有在此出沒。

孩子大了,我們可以玩的把戲越來越多,春天去騎鐵馬,秋天就一起去聖愛露營划船吧,嗯,真好

因為你家<整修中>而甚感無聊的萬
頭像
stone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3-11月-04 11:58 am
聯繫:

文章 stone »



有啦,你看看以前青發言過在此很多ㄝ。
頭像
fan.86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2月-03 02:09 pm

報名騎鐵馬

文章 fan.86 »

先來報名,二大一小。

看到有好玩、好吃的地方都想跟,只是不會開車的我,除了極力遊說先生外,還要祈禱那天他放假,晴媽到時如果晴爸沒辦法參加,我們可以一起到新竹。

日期確定三月二十五日了嗎?
我是萬

文章 我是萬 »

fan

好主意喔,如果晴媽和你一起搭車來,屆時從車站到城隍廟就能一塊搭計程車,2大3小,連跳錶都不必,也滿划算呢

看起來3/25人氣較旺,就先訂下這一天吧

頭像
lili
文章: 722
註冊時間: 2003-10月-08 10:43 pm
來自: 嘉義
聯繫:

文章 lili »

唉啊啊!騎鐵馬吹海風新竹遊...人家也好想跟啊!
lili夫還幫我想好—帶淳菘搭火車去新竹呢!(lili夫假日有排課不能去)
可惜週六早上淳淳要上國語日報作文班啦! :'(
頭像
晴媽
文章: 624
註冊時間: 2003-10月-14 09:53 am
來自: 新店
聯繫:

那就報名囉

文章 晴媽 »

如果火車能到,還有美麗的姐妹來接我們,那我們當然要先報名一大二小(另一大我會努力勸進),可是問題又來了,本人不會騎腳踏車,可以租那種有輔助輪的車子嗎?

萬,我們家的太小,小一的晴可自己騎車,中班的靖可以租到一輛小車(附輔助輪)嗎?或是可租到一部大人騎的車可加輔助輪的(那我可以載靖靖),天呀,自己都覺得好蠢,哪有人一把年紀了還不會騎車的??

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 :$
頭髮長長了, 換個比較類似的圖像, 但本人沒有圖像可愛, 請别期待太高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