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聖誕老公公》

成長點滴‧心情分享

版主: Shiau

回覆文章
jas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4-5月-11 04:13 am
來自: 三重市

《誰是聖誕老公公》

文章 jas »

大家請支持如果兒童劇團, 我帶孩子看過他們的八口戲, 每次都很感動!

這次我女兒擔任劇中女主角的家庭小精靈飛飛一角
最後僅剩10/1及10/2在台北縣文化局藝文中心:板橋市莊敬路 62 號的三場演出, 錯過可惜!! 來看的記得帶相機, 因為如果的劇散場後都可以跟演員拍照,其中只有水果奶奶和阿亮要拿限額30組的號碼牌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如果兒童劇團】第十一口大戲《誰是聖誕老公公》有熱鬧更有門道。熟悉【如果】的老朋友,一定知道【如果】的大戲,除了保有兒童劇的熱情,滑稽、有趣之外,總是加入了許多藝術手法,和人性高貴的情操,要讓孩子們除了玩一「夏」,也要想一「下」。因為藝術戲劇本身,除了視覺的享受,也是心靈的思考活動;沒有參與過【如果】大戲的朋友,覺得孩子要的不只是遊戲和活動,倒不妨來經歷一下【如果】大戲的洗禮。
寒冷的聖誕夜沒有下雪,一個怨天尤人的老頭子,生活的十分不快樂。他覺得沒有朋友,家人也不關心他,卻在聖誕老公公、糜鹿、小精靈和雪人的引導下,重新了解了聖誕節的真諦,也重溫了人生的美好時光。他瞭解,生命就是最好的禮物!每一份禮物裡,都充滿了愛與關懷,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打開禮物……
最寒冷的季節,最溫暖的故事!相信孩子們也有感動力量的家長,不可錯過!』

不能不看的理由

節日童話 魔幻演出
強哥繼《雲豹森林》原住民童話,《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經典童話之後,再次展現幽默、奇幻的說故事技巧。第一次嘗試「節日童話」,讓孩子們透過故事,瞭解節日與儀式的真諦。
十口有成 更上層樓
《誰是聖誕老公公》是【如果】第十一口大戲,累積的製作能力與經驗,將更成熟的呈現在這一次的表演當中。因此,《誰是聖誕老公公》獲國藝會之青睞,是 2005年唯一的入選「表演藝術追求 卓越專案」贊助的兒童戲劇製作。
兒戲極品 老少咸宜
融合聖誕老公公的傳說,加上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當然,糜鹿、禮物、魔法……所有兒童喜歡的元素,一樣不少。資深的觀眾一定知道,【如果】的戲不止如此,蘊涵的意義,絕對是笑中帶淚,百聽不厭。

創意打造 心靈禮物 結合國內專業舞台劇設計老師,用音樂、舞蹈、燈光、舞台、服裝……藝術元素,帶著您的孩子,跟著聖誕老公公,飛進燦爛繽紛的藝術世界;【如果】送給您全家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這一場豐盛的心靈之旅。

合作藝術群

本劇的製作陣容很堅強喔!
由趙自強 ( 強哥 ) 編導, 黎仕祺 老師舞台設計, 孫蕙美 老師服裝、造型,琦琦老師音樂設計, 曹安徽 老師燈光設計。
一群好朋友再次合作,希望能夠在今年秋天,創造出一個溫暖的故事。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0888
洽詢電話:(02)33433622【如果兒童劇團】
愁煩中具瀟灑襟懷,滿抱皆春風和氣!
暗昧處見光明世界,此心即白日青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