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童潼
2006-2月-07 10:57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回國過年,大家到台中聚聚吧
回覆: 125
觀看: 108439

原來,我們認識如此之久囉!
真是光陰似箭喔........
回想第一次與M.M見面,同時訂購音樂大師,還沒見面已熱熱鬧鬧說話;在幼稚園遇見茉,三姝如其名,第一次見到stone,天啊!好高喔!(雖然我也不矮,娘家人幾乎是長人),第一次.....許多許\多,回憶起來,不相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大家還是一樣可人喔!

對了,相片一張2M以上,共拍135張,在yahoo已開相簿,壓縮後無法上傳(因為格式),該怎辦呢?還是先傳大合照,其他再說囉!!

lili生日快樂!!我看02.07.04.06.42.22都不錯,加油!!
童潼
2006-2月-07 10:45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騎鐵馬吹海風新竹遊
回覆: 61
觀看: 49146

台鐵託運

台鐵可以託運啦!前提需買車票
曾經
我家鑰匙坐台鐵回家.
去年回羅東玩,行李早一天到,我則和娃們優雅坐火車.

對了,玻璃博物館販售商品嗎?我找玻璃製成的糖果(有糖果紙造型)好久了,如有人知道記得告訴我!
童潼
2006-2月-01 04:06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回國過年,大家到台中聚聚吧
回覆: 125
觀看: 108439

更正2/4人數

更正!更正!
網上報名人數
雁 2大3小
童 2大2小
萬 1大1小
M 1大1小
lili 1大2小
藍 1大3小
diana 2大2小
stone 1大1小
andie 1大2小
蟹子媽 1大2小
童潼
2006-2月-01 03:57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回國過年,大家到台中聚聚吧
回覆: 125
觀看: 108439

2/4呼朋引伴來網聚

Dear All: 開心避開車潮,從蕙蓀順暢回到家中,真是舒服,雖然若若一路暈回家. 這次過年,老爺終於鼓起勇氣在過年佳節,出遊`豁`在車陣人潮裡,勇敢的在年初一去了竹南蛇窯,初三早起,在`忐忑不安`中,`輕鬆`到了目的地到了九族,我們兩位老人家陪公子讀書的玩了驚險刺激遊樂設施,爾後隨緣住了蕙蓀.這春假,大致來說,還不錯! 對了,與眾姊妹確認2/4參加人數 雁 2大3小 童 2大2小 萬 1大1小 M 1大1小 lili 2大2小 藍 1大3小 diana 2大2小 stone 1大1小 andie 1大1小 蟹子媽 1大1小 已按往上報名訂位與訂餐, 餐內容:巴比Q與養生自助餐,小人有DIY...
童潼
2006-1月-25 09:55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回國過年,大家到台中聚聚吧
回覆: 125
觀看: 108439

眾家姊妹新年快樂:
聚會囉!!
顧及大家過年可能大腹婆大腹翁,交通便利性(上下交流道方便),小孩盡情玩耍區,大人暢話區,和萬討論後(上會一同與MM聚會,即深覺此處棒極了),精心選定,日祥生機園地 http://www.ryh-siang.idv.tw 為相聚地點,用餐方式為巴比Q與生機自助餐,不論大小孩一人350,小人有餅乾DIY,

網媽新春團拜囉!!
日期:2006.02.04(初七),星期六
時間:AM11:00
地點:日祥生機園地
因為需事先定位與食才數量確認,請姊妹在年初一前確定與確認,謝謝!!
我的手機:0928-176875
童潼
2005-2月-11 11:15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我..我...我又要搬回台南了!!
回覆: 15
觀看: 11402

Dear diana:
原本的計畫,因吾家雙晴與本人皆不得不白粥小菜過年,更改計畫.
雙晴腸胃型感冒,而我呢,確定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採三合一療法,引起身體相當不適,與醫生討論後改變劑量,今天才有活力些.
能想像嗎?3母女輪流在豐盛年菜前,進行違反食慾的飲食管制,尤其,我還是掌廚者呢!
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新年快樂~~
童潼
2004-12月-22 10:10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可以見見姐妹們嗎?
回覆: 46
觀看: 27780

童潼

親愛的姊妹們:
謝謝大家,這兩天情緒好多了,
氣色尚可,但是忘了醫生千叮嚀萬交代,又給他喝下二杯咖啡後,心跳數由127降82,歷經3小時,嗯!確定醫生沒騙我!乖乖忌口囉!

期待寒假與大家見面!
童潼
2004-12月-22 01:21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可以見見姐妹們嗎?
回覆: 46
觀看: 27780

親愛的晴媽,雁,萬,lili: 我家家用電腦無預警下掛點,開不了機,前幾天,我不死心再開機(開機前還禱告),在突然可以情形下,趕忙燒錄資料,唯讀e-mail Add.還沒來得及救回來....還好有notebook,否則真生活在山頂洞囉!所以得等人呼喚我~~~~ 很想念大家,前幾天老來不了藍天,昨天與萬通電話,知道雁要來了,趕忙上來大聲說:歡迎~歡迎~ 萬: 台中聚會呀!有一地點還不錯,大坑的天染花園,推薦原因除了環境佳,氣氛好,餐可以外,其中一點是他們聘用發展遲緩小朋友. 謝謝你聽我說話,二年半裡的經歷,每每回想起來,還是流淚,尤其想到爸爸,想到舅舅,雖然聖經上說:我兒,對死者,你應該流淚痛苦...
童潼
2004-12月-22 12:41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可以見見姐妹們嗎?
回覆: 46
觀看: 27780

今天開信箱,看到小魯快報,介紹舅舅,心中滿是酸楚, 他的離開雖然是家人們`意料`遲早要面對的事實,這一天的到來,還是不能接受,尤其看到今年一起過父親節時的留影,心很痛.昨天中午用餐時,店家很懷舊的撥放民歌,一聽到散場電影這首歌,眼淚不爭氣的直流. 今年四月份吧!接舅回大舅家路上,他語調平和對我說:追思會的音樂,相片.....等一切都安排好了,當時開車的我,對他說: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心裡很難過.他說他明白. 回想與舅相處的時光,都是驚喜,都是開心,都是快樂,都是收穫,,有時連聽舅舅們鬥嘴都是一種享受;記得有一年,家族聚餐,不知誰開的頭,聊起每個人的個性,突然發現,原來正義感與`家婆性`是家...
童潼
2003-12月-27 06:06 p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悅悅的聖誕天使造型
回覆: 16
觀看: 14275

雙晴的翅膀

真是太有創造力了,嗯~葉翅膀,太讓我喜歡了.

年因為大晴學校舉辦聖誕晚餐與表演,所以除了小孩們的裝扮外,每個家庭需準備一道菜.
做好的翅膀,果不出m所料,還沒上台就掛了,沿路掉的棉花真是精采.
`聽說`小晴在後台哭的很慘,直嚷著我的翅膀,我的翅膀,握何會寫聽說,因為她們一出場,鏡頭裡的小孩們,屬小晴最high,我是在她們退場時,聽到小晴號啕大哭的聲音,心想不妙,應該是翅膀的原因吧!
果然是真的,因此我告訴他們,等媽咪有空,用不織布一起來縫翅膀!!她們很高興的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