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曼曼
2006-7月-05 10:38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哇,修好了!謝謝lili和lili夫的辛苦!
回覆: 22
觀看: 20674

(y) 我也來報到囉!
謝謝lili夫及lili。
曼曼
2006-2月-10 11:02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騎鐵馬吹海風新竹遊
回覆: 61
觀看: 49106

曼曼也想去耶

我家的小j很愛騎自行車,所以他一聽到可以遠征去新竹海邊騎鐵馬的消息就央求要去。我們這次終於要去「對路」了。

我家是二大一小,也偏好星期六。

晴媽,

根據我家的經驗,租車店應該都會有附輔助輪的小孩腳踏車,小孩子幾乎都是一碰上就來去自如。此外,有些租車店,像八里左岸,有一種四輪而且附頂蓬可遮陽的腳踏車(應該是以二部腳踏車合併起來改裝的)。不知新竹有沒有?

雀躍中的曼曼
曼曼
2005-11月-25 01:53 p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安康蝴蝶園
回覆: 9
觀看: 8348

ixy 50看來不錯唷

晴媽,
這台相機看起來不錯唷!
我家爸爸也是一直強調要買canon等傳統相機廠商製造的數位相機,家裡那台canon被我去海邊玩時潑到海水給毀了,被罵到臭頭。正在尋覓新相機。我要體積小攜帶方便的,爸爸則說一定要可拍出好相片的。
看來ixy 50可能是可選擇的對象之一唷!
曼曼
曼曼
2005-10月-31 10:18 a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Jady要辦信誼網聚
回覆: 27
觀看: 20760

to 晴媽

晴媽,
我才期待看到文筆極佳的晴媽本尊呢。至於小朋友能不能玩得起來,根據經驗應該是不成問題,雖然極少數時候小J會怯場!端午節時,我和一位淡水網友媽媽碰面,小J和她家的小女生一下子就混得像同班同學一樣。可是,他通常更喜歡和小男孩一起玩。
我發現男孩女孩有興趣的遊戲,竟然常常不同!這是從小對男生不服輸,在女人國裡長大的我,非常訝異地發現的事。
期待星期天到來的曼曼
曼曼
2005-10月-29 09:53 a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Jady要辦信誼網聚
回覆: 27
觀看: 20760

To jady

Dear Jady, 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呀!真是太棒了。 不過,星期二晚場,是指11/1晚上嗎?因為住淡水,晚上帶小孩在華納威秀信義店看完電影再回家,可能有點晚,我想,也許還是放棄好了。看有沒有其他人有興趣。 電影介紹如下: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6523/ 原作者兼電影男主角撒可努的其他著作如下: http://search.eslitebooks.com/search/searchResultSAP.asp?FontType=Trid&basadv=bas&Item=10&At=1&ran...
曼曼
2005-10月-28 10:33 a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Jady要辦信誼網聚
回覆: 27
觀看: 20760

中古同學也可以去嗎?

11/5.6那個周末,我也想帶我家中班的小j進台北城看電影「山豬、飛鼠、撒可努」,並且去「台大公園」和大家湊湊熱鬧。

趕上信誼末班車,但從來沒能參加網聚或親子團的曼曼
曼曼
2005-10月-12 02:17 p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日月潭划船記
回覆: 2
觀看: 3260

萬,
妳這露營划船記,才真是令人羡慕到不行呀!
對了,聖愛營地的停車場到營地距離很遠嗎?看來如果沒有兩個小幫手,搬東西可能有點麻煩。
曼曼
曼曼
2005-9月-30 01:32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好笑的動畫
回覆: 3
觀看: 3913

中外皆然

:P :P :P :P
原來這種事中外皆然呀!
看到最後一幕,不知怎麼湧出「台灣霹靂火」這幾個字!
哈哈!
曼曼
2005-3月-10 03:37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洗碗機好用嗎?
回覆: 4
觀看: 6841

洗碗機好用

我喜歡洗碗機,我的是桌上型的日製小型洗碗機。但大小型的洗碗機各有好處。 小型不佔空間,但不能洗鍋子。我記得林內牌的抽屜式洗碗機容量好像和我的桌上型差不多。如果吃一餐用了一個小飯鍋4人份,四-6個飯碗,等數的筷子湯匙,3-6個盤子(正常大小且為淺盤,如果西式早餐盤好像只能4個),則至多加一個小湯鍋(我的是康寧1.25L)或大碗公,其他就只能再多洗幾個碗或杯、湯瓢、小碟、煎匙。大約是4口之家一餐飯所需。 至於炒菜鍋,快鍋、大一點的湯鍋、烤盤或直徑大些的西式盤子,都必須自行手洗。對了,燒焦或有乾飯粒等,必須先泡水去除才洗得掉,但剛吃完飯就洗碗,那就perfect。好像不能單獨烘碗。我因為常使用微波保...
曼曼
2005-3月-01 05:59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電影版"歌劇魅影'
回覆: 50
觀看: 35274

買到幻想曲了

晴媽,

我有買到幻想曲,我家小j看過胡桃鉗的兒童劇,因此對於裡頭的音樂覺得挺熟悉,看得津津有味。

妳說的咖啡店,我有注意到哦!因為我是從天后宮向捷運站方向找回來,經過咖啡店時覺得實在太香了,特別回頭瞧瞧。跟連鎖咖啡店不一樣,沒有大玻璃把行人隔在外頭,直接就看見店裡擺著一罐罐的咖啡豆,以及大型的磨豆機,像個傳統賣肉鬆肉乾或年貨的店舖一般。可仔細一看,原來裡頭還是有座位可讓人在那兒品嚐咖啡。

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