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麵包樹
2005-7月-20 10:31 pm
版面: 親子活動
主題: 幫孩子找一起上游泳課的伴, 已額滿
回覆: 1
觀看: 2655

幫孩子找一起上游泳課的伴, 已額滿

孩子要和幼稚園的同學及playgroup的伴一起上游泳課,但是我們還缺2個孩子,才可以成班。 上課的時間地點:7/27開始的每週三下午4:40-6:00點開始,和平東路師大游泳館,共十次的課程 教練:師大游泳館陳教練 孩子的年齡限制:孩子滿三歲,身高100公分以上 上課的方式:大人不進游泳池,可在旁看,或是到館外都沒有關係 費用的計算:目前我們一共有6-7個人,預計8-9人,就可以成班,全部的費用26000/8-9人平均分擔,大約一個孩子是3200 若是有孩子要報名,請寫信給我 janelee1023@yahoo.com.tw 不知道有沒有放錯版面!若是放不對版面,請管理員幫忙移一下!謝謝!!
麵包樹
2005-2月-03 06:30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到底幾個角
回覆: 1
觀看: 2047

andie
是三角形的內外角嗎?

哇!孩子好可愛!

我記得若是一個等邊三角形,他的內角都是60,他的外角,就是120。但是這好像蠻相對的!相對於線相對於圓!應該也有一些好玩的事情可以想!

太久沒有念數學了。

但是孩子這樣去想,覺得孩子真是很有意思!
麵包樹
2004-12月-12 06:35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兒童性教育
回覆: 1
觀看: 2639

janina
我想說媽媽心底都排斥的話,應該是要告訴孩子,這樣讓媽媽不舒服!不可以的!應該也是很好的彼此身體的界線的認識吧!

這一陣子冬天,有機會和孩子和爸爸一起泡溫泉,覺得那種身體自在的感覺很好,身體應該是要自由些吧!不過跟小孩泡溫泉,真是很像泡在遊戲池裡了!因為之前都有這樣一起洗澡,孩子習慣之後,對身體的器官,已經沒有那麼多的好奇。
麵包樹
2004-7月-20 03:54 am
版面: 公告建議
主題: 撥雲見日
回覆: 9
觀看: 9592

好開心復站!又可以看到各位的精彩分享!
謝謝lili
麵包樹
2004-6月-03 04:07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家暴該如何幫助
回覆: 4
觀看: 3919

andie 不知道這個網站,可否解決你的疑惑? http://taiwan.yam.org.tw/womenweb/home3.htm http://forum.yam.org.tw/bongchhi/old/light/light31-4.htm 驗傷迷思 要甲種診斷書才有效嗎?錯了,只要是診斷書都有效。診斷書上有「非訴訟用」就不能訴訟嗎?錯了,只要是診斷書都可以訴訟。 要離婚才需驗傷嗎?錯了,驗傷是維護權力的必要步驟,至於要不要離婚可以事後再去考慮。 要三張驗傷單嗎?當然不是。 要六個月內的驗傷單嗎?傷害罪要六個月內,其他則無此限制。 要有外傷才能驗傷?當然不是。 要公立醫院開的驗傷單才有...
麵包樹
2004-5月-19 03:32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不錯的繪本嗎?
回覆: 15
觀看: 11574

Re: 手足關係的繪本

Tess 寫:莫里士桑塔克的野獸國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http://www.tmtc.edu.tw/~kidcen/book/s-book05.htm 在60年代是禁書耶,因為書裡詳細的描述了大人是如何不平等的對待小朋友。
Tess
真是有意思!!
麵包樹
2004-5月-13 06:20 p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去看油桐花或螢火蟲了嗎?
回覆: 19
觀看: 15337

晴媽
那真是人生的夢想啊!
不過我住新店頭!工業區內啊!!

前一陣子帶孩子去桶後,在烏來再進去,哪裡很舒服。有一陣子想搬去花園新城!後來衡量交通通勤的問題,就沒有認真的找房子。

新店真是好地方
麵包樹
麵包樹
2004-5月-13 06:06 am
版面: 你說我說
主題: 有人去看油桐花或螢火蟲了嗎?
回覆: 19
觀看: 15337

Re: 謝謝佩佩

晴媽 寫:昨天早上帶孩子去後山玩,看到老鷹帶著小鷹出來學飛,我們三個人在那裏一直幫他們加油,然後又去找昆虫,看鳥,後山有很多白頭翁、綠繡眼、烏秋,玩了一早上,回家沖澡吃中餐。
晴媽
我也住新店
想問妳這個後山是在新店嗎?
看起來好棒!
好棒的早晨!
麵包樹
2004-5月-05 04:35 am
版面: 社會廣場
主題: <轉貼> 四十年青春物語
回覆: 8
觀看: 8189

我很喜歡新開的這個版面,更喜歡一群女人談社會事件。

這麼多年來看台灣的政黨變化,基本上我已經不太相信政黨不私心了,行政的運作、民代的運作、媒體的操作,很難讓人相信政黨。但是還是很希望台灣的政黨政治,可以運作的成熟一些。

真的很想念,以前反核或是教改的遊行。
麵包樹
2004-4月-14 05:26 am
版面: 社會廣場
主題: <轉貼> 四十年青春物語
回覆: 8
觀看: 8189

在簡化的二元對立的社會環境下有點悶了!如果版主轉貼的文章太多請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