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返回]

  1. 本留言板具Cookie紀錄,第一次留言後,會自動記錄訪客名稱、電子郵件、首頁、文字顏色、使用圖像與密碼。(瀏覽器需開啟Cookie支援)
  2. 留言時必須輸入訪客名稱與留言內容。
  3. 回覆留言請點選該主題留言右上方「RES」連結以進入回應模式。
  4. 留言時,其設定的密碼功能有二:其一作為日後編輯與刪除該則留言之用,如不設定密碼,則無法編輯與刪除;其二若選擇「悄悄話」留言,可以查看板主對該則留言的秘密回覆,以及訪客再回應,密碼必須介於英數字4∼8位。
  5. 留言保存最大筆數為100筆,超出者將自留言時間最早資料開始保存至舊留言集,留言一經被移至舊留言集,便無法再行回應。
  6. 可進入SEARCH進行留言查詢檢索,關鍵字範圍可輸入訪客名稱、電子郵件以及留言內容等各項目;但悄悄話不會在搜尋時顯示。舊記錄留言亦能進行搜尋。
  7. 請訪客尊重自己與其他網友,注意各自的用字遣詞。管理者經由判斷,有權於未經告知情形下,刪除中傷他人不當留言。